忘野(不给转载)

他只要魏婴魏无羡

  可喜可贺,三栋六楼的蓝家二娃成年了,二娃的老父亲第一时间通知了三栋的各位好兄弟们:请务必带上他们的儿子女儿去云深酒店参加蓝忘机的成年席。

  其实对于成年蓝忘机是没啥感觉的,因为说实话他成年之前不会做的成年之后也不会做。如果非得说有什么东西让他觉得自己变得不一样了那就是摆在蓝曦臣桌上的宾客名单。上面除了他眼熟的一些亲戚朋友以外还有一堆他不认识的并且一看就是女孩子的名字。

  他看着那个名单愣了十分钟,最后把目光投向了一直坐在边上假装看书的哥哥,然后蓝曦臣默默把脸转了过去。

  最终蓝忘机艰难道:“这是何意?”

  蓝曦臣老气横秋地叹了口气:“忘机,这是天意。”末了还补上一刀,“当年哥哥也是这样过来的。”

  蓝忘机:“……”

  这就是你现在还在被叔父逼着相亲的理由吗,你完全不想挣扎了吗哥哥!

  魏无羡的手机振动了一下,“亲亲二哥哥”给他发了一条消息:吃席那天把抹额带上。

  他放下手里的鸡腿,洗了个手,小心翼翼地从床底下拖出来一个干干净净的箱子并且拍了拍上面不知道有没有的灰尘,从里面掏出了一个长长的盒子,盒子里躺着一条绣了卷云纹的抹额,尾巴上还有一个小小的“湛”字。

  这是魏无羡一岁的时候从蓝忘机那里抓来的抹额,当初到手的时候还是皱巴巴的,他老爹压了很久才把它压平,后来就一直收在这个盒子里。

  起初盒子是被裸放在书架上,魏无羡八岁以后便主动把这玩意收在箱子里放进床底下藏着,每个星期都会把箱子拖出来擦一次灰。

  不知道为什么蓝忘机突然要他带上见人。

  一月二十三号那天大早上,蓝忘机怕魏无羡忘记,特意起了个大早给他发消息提醒他带上抹额,哪想到魏无羡也特意起了个大早收拾自己。

  他拿着抹额在自己脸上比划着,思考要不要学蓝忘机一样绑在头上。爬起来上厕所的魏长泽被拿着抹额的他吓得差点摔了个狗吃屎。

  “你五点钟不睡觉拿着这个干什么?!”

  魏长泽又惊又怒。

  “等会儿吃席我要把这个带上,你说我是学蓝家人绑头上还是缠在手腕上?”

  魏长泽被他这个问题问得愣了一下,又想到蓝家抹额的寓意,他甚至脑补到了蓝家众人看见魏无羡带着抹额招摇过市的表情,简直是灾难。

  “你带它去干什么?!祖宗,你千万不能带过去,你不是蓝家人带着干嘛?!”

  最后魏无羡还是答应魏长泽不会带过去,实际上他把抹额偷偷缠在了手腕上然后把手缩进了袖子里。

  蓝二哥哥,我来啦~

  果然,蓝忘机一到场,那些认识的不认识的全部“呼啦”一下围过来,特别是一些阿姨,如花般的年龄如花般的容貌,不给她们一人一颗媒婆痣真是对不起她们的口水。

  “我家姑娘好,她——”

  “走开!我家姑娘才是真的绝色——”

  那些她们口里的姑娘一个个坐在边上的椅子上,用手帕捂着嘴轻轻地在笑,一娉一笑,皆是风情。

  江澄偷偷凑过来看了一眼,很是不解,他问金子轩:“那些女生在抽什么,她们应该没什么病吧?看看,眉毛眼睛都要从脸上飞出去了。”

  蓝忘机看都懒得看,这些个女生,身高不如魏婴,体重不如魏婴,容貌不如魏婴,就连撩人的本事都不如魏婴!

  魏婴到底什么时候来,想他。

  “蓝湛!”听到这个清脆的少年音,蓝忘机的眼睛“刷”的亮了起来,他站起身,礼貌地扒开围在他面前的几圈人。好不容易从那一堆吃人的人里面逃出来,魏无羡守在圈外贴心的递上了一杯水。

  “喝口水。”魏无羡拼命忍着没笑,他一进门看到蓝忘机差点笑出来,被一群老妈子围住的蓝忘机,宛如被老鸨抓住强行推销的可怜民男。

  “抹额带了吗?”蓝忘机问道。

  “带了。”魏无羡露出那节手腕,冲他眨了眨眼睛。

  蓝忘机握住那节手腕,拉着他往蓝家人堆里走去。

  他是这样和那堆亲戚们介绍魏无羡的,首先举起魏无羡的手,把手腕上的抹额展示一边,确保每个人都惊掉了下巴,然后淡声宣誓主权:“我已将抹额赠予魏婴,他就是我的命定之人,别的我都不要。”

  别的什么媒婆还是什么柔弱女子他都不要。

  他只要魏婴魏无羡。

评论(41)
热度(51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澄毒看到我可以直接拉黑了,不欢迎。

© 忘野(不给转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