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野(不给转载)

蓝家醉酒系列

 (1)蓝大一杯疯

 “聂怀桑,你的酒够劲吗?”

 聂怀桑和魏无羡躲在寒室的前面的花丛里,聂怀桑胸脯拍的啪啪响,道:“魏兄放心!绝对能让二哥喝醉!!”

 “噼里啪啦!!哗啦!!”

 魏无羡:??聂怀桑,你的酒没毒吧?怎么回事啊?!

 聂怀桑:没毒吧,我自己还试了一下呢。

 魏无羡:我们要不去看看,万一出事了就不好了。

 两人慢腾腾的挪到门口,聂怀桑抬手准备敲门,万万没想到,寒室的门被一脚踹开了,门板子准确无误的砸到了聂怀桑。

 魏无羡:……

 聂怀桑:……

 蓝曦臣:怀桑!!!你怎么让门板子给砸到了!!你是不是脑子出了问题!!有病要及治啊!!!

 魏无羡:噗……

 蓝曦臣忽的又转身朝向魏无羡:弟媳!!!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外面???!!你现在不应该在和忘机咳咳咳吗?!!

 魏无羡:泽芜君,你……是不是醉了?

 蓝曦臣十分不雅正的一甩头,吼道:“没有的事!!我没有喝酒!!”

 聂怀桑:二哥醉的都不知道他醉了……

 蓝曦臣:桑桑弟你不要这样说!!我酒量很好!!我之前经常与你大哥把酒问青天!!!

 魏无羡:桑桑弟……噗哈哈哈哈……聂怀桑,你也有今天!

 蓝曦臣:弟媳!!你怎么还在这?!!你怎么不去找忘机!!你知道他有多爱你吗?!!

 魏无羡:我知道。

 蓝曦臣朝天怒吼:“不!!你不知道!!!”

 他把聂怀桑的衣服一扯,戳着他的后背道:“这里三十三道戒鞭痕!!”

 松开聂怀桑又把自己的胸口的衣物扒开,道:“这里一个烙印!!!”

 末了一脸悲痛,将泣不泣道:“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啊!!弟弟!!你那十三年过得好惨啊!!”

 聂怀桑:对呀魏兄,含光君好惨啊……

 魏无羡崩溃道:“这都什么时候了!!我们怎么把他弄回房啊!!”

 聂怀桑似是想起了什么,疑惑道:“不对啊魏兄,你是怎么摆脱含光君出来的?!”

 魏无羡:……对哦,我是怎么出来的・_・?

 蓝曦臣似乎还要嚎出他的心声,但突然间就倒了下去。

 魏无羡???

 聂怀桑:???

 一个与蓝曦臣长得极为相似,但神色清冷的白衣男子轻飘飘的从天上飞了下来,冷冷的扫了一眼聂怀桑,温柔的看了一眼魏无羡。

 魏无羡:……蓝湛……你别生气。

 聂怀桑:那啥……对呀含光君,你别生气,都是魏无羡出的馊主意。

 魏无羡??什么?酒不是你的吗??你回来你!!

 聂怀桑:魏兄我还有事,改日在聚哈!

 魏无羡:你个小没良心的……哎哎哎,蓝湛有话好好说……啊啊啊……

    魏无羡———卒(原因:被蓝忘机##咳咳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澄毒看到我可以直接拉黑了,不欢迎。

© 忘野(不给转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