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野(不给转载)

蓝忘机风评被害

  魏无羡通宵打游戏的后果就是在生理课上直接一头栽在桌子上睡了一节课,迷迷糊糊地听了点名堂。

  下课他从桌子上爬起来,默默回想上节课讲了什么,好像是什么“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脾气会很差”,好像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在他拿着自己亲手做的小饼干去楼梯口堵蓝忘机惨遭拒绝以后,看着蓝忘机冰冷的背影他突然悟了。

  “难怪蓝湛有那么几天总是对我忽冷忽热的……原来是‘那几天’来了!”他盖上饼干盒,老成地叹了口气:“那他这几天可得哄着,听说那几天来了身体会变弱。”

  于是蓝忘机这几天总是在桌上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礼物,比如红糖水,还配有爱心小纸条,一看就知道是谁送的。

  蓝忘机:……

  他是一口都没敢喝,东西怎么让他看见的他就怎么送回去了,搞得魏无羡很是郁闷。

  所有人都很郁闷,最先忍不了的还是江澄:“魏无羡你天天给蓝忘机送红糖水干什么??他又不虚!”

  魏无羡眉毛一抬,怼回去:“他怎么不虚了?他现在到了每月的‘那几天’,虚的很,唉,果然,他这几天心情坏得很,今天的红糖水又没喝。”

  什么那几天?哪几天??江澄听的一头雾水,不知道魏无羡又在犯抽胡说些什么。

  最后在魏无羡得到了蓝忘机一周的冷眼后,憋不住了,放学的时候抓住了来接蓝忘机回家的蓝曦臣:“曦臣哥哥,蓝湛的‘那几天’什么时候过去啊?”

  蓝曦臣满头问号:“阿羡,你说的是哪几天啊?”

  魏无羡使劲回忆了一下上课的内容,回道:“就是……就是那个每个月会来的什么亲戚,蓝湛的还没走吗?”

  蓝曦臣眼睁睁地看着走在前面的蓝忘机硬成了一块板子,最后还是没忍住,不厚道的直接笑了出来。

  原来如此,难怪前几天忘机总是问他送红糖水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还以为蓝忘机是放弃了魏无羡有了心仪的女孩子。

  “咳……”蓝曦臣咳了一下,蹲下来给魏无羡科普了有关的知识,魏无羡听完后整个人愣了三秒,大惊失色,喊了出来:“那蓝湛你干嘛不收我的小饼干?!那是我亲手做的!”

  蓝忘机被蓝曦臣叫过来,他绷着一张小脸,有些幽怨地看了看魏无羡,张嘴控诉道:“是别的女生不要,你才给我的。”

  “什么??”魏无羡瞪大了眼睛,“天大的冤枉!”他愤愤道:“她是来告诉我因为上课睡觉老师要罚我抄课文的!”

  原来如此,最后蓝忘机收下了魏无羡的小饼干,至于红糖水,都被魏无羡给喝了。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澄毒看到我可以直接拉黑了,不欢迎。

© 忘野(不给转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