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野(不给转载)

蓝家醉酒系列

(2)蓝老头不是一杯倒

“江澄,把头低一点,别被发现了!!”

“别摁了!!再嗯我戳死你!!”

魏无羡和江澄又躲在了花丛里,偷窥……蓝启仁。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魏无羡:你这个酒叫啥名啊?挺香的。

江澄:好像叫夷……

魏无羡:哦我知道,叫姨妈红。

江澄:去你的姨妈红,叫夷陵玉浆!!

魏无羡:哎哎哎蓝老头喝酒了!!来来来,看他几杯倒!

江澄:声音小点!!

魏无羡:咦?

江澄:……

魏无羡:这都三杯了,怎么还好好的?蓝老头年轻的时候肯定也没少喝酒。

江澄:没喝了,看书去了。

魏无羡:……怎么感觉怪怪的?

江澄:书……拿倒了。

魏无羡慢慢挪到了窗子的后边,想看看书里写些啥。

魏无羡:???干嘛呢这是?!怎么还哭了?!

江澄:什么?

江澄也跑了过去,看见蓝启仁对着拿倒的书大滴大滴的流泪。

蓝启仁:555~😭我把书拿倒了,我怎么可以这么不雅正。555~……我对不起蓝家的列祖列宗啊!!!啊啊啊……555~

江澄把魏无羡拽起来,一个顺手把他丢进了房间。

魏无羡:江澄你干嘛?!@_@哎呦摔死我了。

魏无羡:……

蓝启仁(山羊胡子往上飞):……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过来!!不听话的小孩子要接受惩罚!!家规一百遍!!就坐在这抄,动一下加一百!!

魏无羡:……叔父你醉了……

蓝启仁:云深不知处禁酒!!你……加一百!!

魏无羡:……江澄你丫的给我回来!你别……哎哎哎疼疼疼我不跑了不跑了,叔父你先放手!!我抄!我抄还不行吗?!

魏无羡――卒(被家规活埋)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澄毒看到我可以直接拉黑了,不欢迎。

© 忘野(不给转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