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野(不给转载)

(1)神子

距离那场乱葬岗围剿已经过去十三年了,十三年来风平浪静,曾经沸腾在众人嘴中的那个名字,也慢慢沉静下来。一个人过往再怎么掀起风浪,也在沧海桑田中消失。

   十三年,其实也不长。

  “你们听说了没?蓝氏宗主和江氏宗主今天成亲!!”

  “当然听说了,我还接到邀请了!!”

   一人突然压低了声音道——

  “据说啊,他们给天界也发了喜帖!!”

  “对对对,帝君好像不能亲自来,把他的三个儿子派来了!!”

   “据说帝君的儿子都俊美非凡,真想见一见……”

    ————————————

  虽然江澄格外强调不要化妆,但是——十个女修!!十个!竟然为了给他化妆,把他给绑了!!

“蓝曦臣!!你……”卑鄙!!无耻!!啊啊啊我不化妆!!我是……男人……

  蓝曦臣眉眼带笑,出神的盯着手里的纸,内心窃笑:自己真是计划通,晚吟画了妆的样子一定很美。

还没等蓝曦臣花痴够,蓝忘机便踏着细碎的阳光,朝他走来。还是那张苦大仇深的扑克脸,但眼里明明白白的掠过一丝喜悦一丝哀伤。

  唉……蓝曦臣在心里悠悠的叹了口气,果然弟弟还是没放下那个已逝之人。

  “兄长,花轿要来了。”

   “??!!”

    蓝曦臣一脸茫然,花轿?!他没有让晚吟坐花轿啊……

    蓝忘机好心的提醒:是那些女修准备的。

    蓝曦臣:……我要给她们加钱。

     ——————————

    魏无羡(魏婴,字无羡——四皇子)被埋在衣服堆里,欲哭无泪道:“二王兄,我能不能不去……”

    “不能。”(魏卿,字流枫——二皇子)

    “阿羡,快点!要迟到了。”

    “三哥……我肚子痛啊……我要休息……”

     魏迟歌(魏澜,字迟歌——三皇子)撇了一眼在那哭天喊地要死要活满地打滚的弟弟,亮出手里十厘米的针,微笑道:“哥哥来给你治治。”

   “!!!不不不不用了!!”魏无羡抖这手从地上爬起来,脸上大写的一个“怂”字,颤颤巍巍的穿好了衣服,束好头发,乖乖巧巧的跟着两位哥哥去了人间。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菩萨保佑,千千万万不要让我被认出来啊!!怎么办呀!!

   ————————————

  “新娘子到——”

    江澄手里的紫电蠢蠢欲动,好!!蓝曦臣,你能耐了!!等会儿看我怎么收拾你!!

   蓝曦臣还是那副笑颜温柔如春风的样子,欣喜的把江澄扶下了花轿。

  “晚吟,你……呃……”疼疼疼!!!

    江澄脸上也挂着笑,一只脚狠狠地踩着蓝曦臣的“双脚”,还特地碾几下。

   蓝曦臣,你让那些女修收拾我的时候不是很能耐吗?!你不是很牛吗??啊?!

  “兄长,出了天界的人,都来齐了。”

  “来齐了好!!晚吟,走吧。”

  “滚乀(ˉεˉ乀)!!”

    三人转身的瞬间,一个温润的声音传来,“抱歉,我们来晚了一些。”

   厅内的众人也闻声看了过来——一双浅蓝靴,一袭藏青衣服;一双红靴,一袭银红衣服;最后,仅仅一双黑靴踏入,有人便失声喊了出来:“夷陵老祖魏无羡!!!”

  那人身形一顿,僵在了那里,一张无措的俊脸就这么暴露在众人的锋锐的视线中。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澄毒看到我可以直接拉黑了,不欢迎。

© 忘野(不给转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