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野(不给转载)

(2)神子

   应一个小可爱的要求,把《神子》整成了合集。


――――――――――――――――――


  一瞬间安静了。


魏·想救场·无羡尬笑两声道:“哈哈,那啥,你们认错了,我不是魏无羡哈。”一边扯谎蒙人一边还暗暗扯了扯两位哥哥的袖子提示他们帮帮他。


结果粗神经的魏澜一句话把他的算盘咣叽一下毁得连颗子都不剩――


“夷陵老祖?是无羡你在凡界的的称呼吗?好……”难听啊……


魏无羡:……呃……


果然是亲哥😊,实力坑弟,诚我不欺!!!


空气还是沉重得能把地板砸出一个大坑。


魏无羡赌上一只仙子,江澄现在想把他拧死。


江澄的五官几乎是扭在了一起,额上的青筋暴起跳动,手里的紫点也噼啪作响。偏生他家傻傻的二哥又出声了:“这位江宗主怎么了?怎么好像一副欠了别人七八百万一样?”


魏迟歌和魏无羡在心里唉声叹气:你少说点吧,哥哥!!!


“三位既然来了,就赶快落座吧。”蓝曦臣十分生硬的转移了话题,意识旁人婚礼照常进行。


  “蓝曦臣!!你别拉着我!魏无羡!!你也别急着坐下,总要给我个交代吧?!”


   魏无羡灌了口酒,道:“闭嘴吧你,成你亲去!师兄都还没娶妻呢,你怎么就……被人给抢了呢……”

   江澄被气的乱甩紫电,吼道:“魏无羡!!你看你成亲的时候我怎么收拾你!”

   魏无羡“噗呲”一笑道:“放心吧,你师兄一时半会儿还嫁不出去。”

  然后第二天他就被“啪啪”打脸了。

  魏无羡前一天刚离开云深不知处,脚印还热乎着,后一天就灰溜溜的跑回来了。

  他不光跑,还东躲西藏。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魏无羡也不管是否犯了蓝氏家规,在云深不知处一边嚎一边跑,然后就撞上了蓝忘机。

  “蓝湛蓝湛你帮帮我!!”

   蓝忘机被他热情得有些不自在,移开目光,问:“怎么了?”

   魏无羡揪着他的袖子,崩溃道:“哎呦喂,你就别问了!!赶紧找个地方把我藏起来吧!!”

  看见他这副“你不答应我就要嗝屁了”的鬼样子,眼帘微垂,伸手在他眉眼一点,道:“去静室。”

  魏无羡感激零涕道:“好好好!!等会要是有人找我你就当没看到啊!!先走了——”尾音还在空气中颤着,人却早已没了影子。

  蓝忘机把神思收回来,走了几步,又碰上了两个人。碰上的不是别人,是魏无羡的两个哥哥。

  对面的人行了一礼:“含光君。”

  蓝忘机也礼貌的回礼:“二殿下,三殿下。”

  两边注视了几秒,魏迟歌出列道:“不知含光君是否看见了舍弟?”

  蓝忘机移开视线,抿了抿唇,眉头微微皱了一下,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道:“……没有。”

  蓝家人什么都好,就是亏在不会说谎。看见他这个样子,魏迟歌没有说什么,倒是魏澜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噗呲。”

   魏迟歌赶紧用手肘捅了他一下,道:“既然如此,我们便去别处寻找,告辞。”

   送走了两位后,蓝忘机便回到了静室。

  魏·被追杀·无羡无师自通的撬开了静室的地板,拎出了一坛天子笑正喝的开心。看见他来了,冲他眨了眨眼,调笑道:“蓝湛,十几年不见,你出息了啊,都会藏酒喝了。”

“没有。”

“没有什么?”魏无羡拍了拍坛子,“物证在这呢!”

“酒,我没喝。”

“你不喝留着给我啊?”

蓝忘机没接他的话反而说起了另一件事:“你为何要躲你的兄长们。”

  一听这话,魏无羡的嘴角又垮了下来,凄凄惨惨道:“我哪是在躲他们啊,我是在躲我爹!!”

  蓝忘机讶异道:“为何?”

  “咳,那啥……”魏无羡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我爹看我一表人才风流倜傥……就……就准备让我去相亲。我这不是逃出来了嘛……”

   “你说为啥啊?!我哥都没娶妻,为啥要先拿我开刀啊?!啊?!”

   “……”

   “所以现在天界是不能回了,所以蓝湛,你看我这么可爱,收留我吧!!!”

    蓝忘机再次移开目光,妄图躲开魏无羡的萌萌哒激光,然鹅——“……好。”

    蓝忘机你的出息呢?!你不是冷冷冰冰不受尘世影响吗?!啊?!


————————————————————

  为什么那些修士没有找羡羡的麻烦呢?

身份——现在羡是天界的四殿下,哪个不长眼的回去惹他啊?!

  那“眉眼一点”是给魏无羡的那个类似于钥匙的玩意儿,可以开静室的大门哈。

无处不在的催婚大军……

以上


评论(1)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澄毒看到我可以直接拉黑了,不欢迎。

© 忘野(不给转载) | Powered by LOFTER